杭州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杭州 » 会展配套 » 正文

杭州再造城北最大会展中心

发布日期:2014-06-20 10:47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 “会展经济”告诉你,彩虹郡不容错过
 
   会展经济,是指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会议和展览、展销,带来直接或间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一种经济现象和经济行为。在国外,会展业与旅游业、房地产业并称为世界‘三大无烟产业’。由会展业延伸出的会展经济,其所到之处必将催生整个区域的增速发展。 
 
   从目前来看,由杭州黄龙、和平两大会展中心辐射影响的“黄龙商圈”和“和平商圈”,已经呈现出人财俱旺的鼎盛格局。我们可以预见,随着北城上亿广场即将建造的城北最大会展中心,一个崭新的繁荣商圈正在蕴育,并将快速成长为交通、人气成熟的城市新中心。
上亿彩虹郡效果图
 
   集结,集结,马上集结!会展经济带来聚集效应
 
   汇聚庞大人流,促使上塘路、绕城黄金圈配套更加完善
 
   即将拔地而起的北城上亿广场208米摩天建筑下的会展中心,标志着杭州会展经济开始转向城北核心。
 
   首先,会展中心作用与功能广泛,不仅能举办展览、大型会议,还能为商务论坛、大型活动、演出提供场地。这势必吸引大量企业和商人陆续进驻,据悉,每增加1000平方米展览面积,可创造近百个就业机会。区域建设和功能得到新的扩展,也将拉动区域内交通、通讯、住宿、餐饮、旅游、购物、贸易、物流等相关行业的提速发展。
 
   其次,依托北城上亿广场综合体的喜来登酒店、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高端完善配套,人口在此聚集,信息在此汇聚,生活在此延展,犹如一场“永不落幕的繁华”,为居住价值增彩、加码。
 
   作为北城上亿广场里的高端住宅,上亿彩虹郡 (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)将受益于会展中心带来效应,进一步提升其居住价值。置业杭州,上亿·彩虹郡绝对不容错过。
 
  黄龙会展中心一般,会展经济的延伸性有目共睹。如今,武林广场(红太阳)已经成了杭州城市中心的标志。比如黄龙会展中心,早已成为杭州城市中心的标志。它的四周,先后崛起了杭州大厦、绿园等顶尖商业与顶级豪宅,是杭州城市最繁华所在。
 
   展会期间为周边物业提供了众多的长短期租客,
 
   中心,中心,还是中心!会展经济带来中心效应
 
   提升上塘路、绕城黄金区域价值,升华彩虹郡居住价值
 
   每一座大型会展中心的落成,都会带动整个区域物业的迅速升值。
 
   比如早期的武林广场(红太阳),它的四周,先后崛起了杭州百货大楼、杭州大厦、杭州剧院、西湖文化广场、武林府、武林壹号等顶尖商业与住宅建筑群,是杭州城市最繁华所在;而在和平会展中心起步之初,周边楼盘每平方米的价格只是四千元出头,短短几年之后已经连翻几番,跃升为万元房,现在更是成为杭州房价最高区域之一;还有黄龙会展中心,周边绿园等顶级豪宅的地位有目共睹,早已成为杭州城市中心的标志。
 
   正如一位世界展览业巨头所说,“如果在一个城市开一次国际会议、或是大型演出,就好比有一架飞机在城市上空撒钱。”那么,就可以理解为,如果在一个地区建起一座国际级会展中心,就等同于是为整个区域发展装上了加速发动机,成为区域发展的助推器。
 
   所以,作为杭州政府北扩重点发展区域的上塘路、绕城黄金圈,将以城北最大会展中心为中心,促使周边物业迅速升值,未来区域价值将不可估量。而居其核心的上亿·彩虹郡,未来居住价值更是毋庸置疑。
 
   据悉,上亿·彩虹郡,XL阔三房,折后6999元/㎡起,交1.5万减5万火爆抢筹中!该出手时就出手,抢占上塘路、绕城内至低价格,至高价值品质好房,刻不容缓。
 
 
   来源:新浪房产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