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杭州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2015中国微商产业博览会10月23-25日举行

发布日期:2015-08-16 09:39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 
    10月23日,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,杭州市商务委员会、杭州日报、杭州微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“2015中国(杭州)微商产业博览会”将在杭州盛大启幕。据悉,“2015中国微商产业博览会”将采取“论坛+展会”的模式,全面探讨、展现移动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的微商的现状与未来。其中,“2015中国(杭州)微商发展高峰论坛”作为“博鳌亚洲论坛——全球电商领袖峰会”的重要分论坛,将于10月23日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。同期,10月23日至10月25日,为期三天的“2015中国(杭州)微商博览会

  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汇聚来自全国的微商,搭建一个展示、交流的平台。

  在中国,微信用户已突破6亿人,这个庞大的载体所带来的商机可谓无所不能,当前,伴随微信而生的微商正在成为一种全新的创富平台。有统计披露,目前中国有大约1000万人做微商,年交易流水约650亿元。

  在创造巨额财富的同时,微商也在不断被诟病,身陷道德排斥的囹圄,除了营销模式上的“洗脑”宣传,还有商业模式上的层级代理。如火如荼的微商,千人聚会,万人狂欢,到底微商代表着什么?微商的前途究竟如何?微商的未来是自生自灭,是进化还是异化完全失控,前路到底在何方?“2015中国(杭州)微商发展高峰论坛”将以“微商,社交电商的未来”为主题,邀请近千名微商代表以及众多行业大咖,就“大咖眼中的微商”、“传统直销行业的微商探索”、“微商演进和未来之路”、“微商实战技巧”、“微商推广战术”、“微商入口在哪里”等议题展开探讨与碰撞。

  微商真正的定义是“移动社交电商”,是利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平台进行快速传播和组织管理。2015年,1000万微商,正在创造一种人人经济——人人消费、人人传播、人人经营、人人开店;2015年将是微商元年,微商不仅在创业,更在创造一种全新的经济模式!

  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方,杭州微巴信息技术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大会,搭建一个微商展示、交流的平台。微巴CEO徐张生认为:任何产业都是伴随着质疑声共同发展起来的。2013—2014年,相当于微商野蛮生长的时期,2015年,我们认为是微商发展比较有秩序的一年。随着商品流通渠道重构,未来约30%商品类目会脱离聚合平台。2015年,微商将告别囤货年代,不再野蛮生长,而是品牌化运作。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,为市场和消费者确立真正意义上的微商产业标准,从而推动微商良性发展。
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