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杭州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中国WiFi产业峰会永久落户杭州滨江

发布日期:2016-12-19 11:26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  本报记者 丁江报道

  中国WiFi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王京宏在近期于杭州市滨江区举行的2017年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上指出:WiFi发展势头很猛,2017年WiFi必将持续一个好的发展势头。WiFi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,WiFi无所不在!据2016年6月的统计,互联网移动用户数是7亿,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已经高达93%。WiFi以便捷、稳定、快捷、低成本、灵活组网的优势渗透到各个领域,在成功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,也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。随着WiFi的不断普及和提升,WiFi大数据与云计算、物联网的大生态圈逐步形成,推动了新的网络文明,IT行业也得到了迅猛发展。

  中控信息公司首席科学家,浙江“千人计划”特聘顾问杨永耀认为万物互联大潮已至,物联网现在已经起飞。有人把2016年定义为物联网的元年。所有连接的速度、通信的速度和通信的成本飞速地降低,这个技术的发展,自然离不开政府的引导和推进,企业的积极布局,庞大的市场需求。

  大华股份副总裁李腾表示,在这样一个物联和数据时代,给我们更深度的感知和更广泛的连接。我们能够在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齐聚一堂,这本身就是连接的一个盛会。因为这个时代无论是数据也好,能力也好,如果没有足够的开放,就没有办法产生价值和解决问题。

  在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上,各路嘉宾还就无线技术在产业互联网、传统企业+互联网、无线城市、信息安全、供给侧改革、精准扶贫和一带一路全球化等领域的实践做了全新的探索。猛科技创始人雄歌与WiFi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WiFi产业服务平台签约上线仪式。同期还举办了由WiFi圈主办,小博无线协办,万网博通、康凯科技、7G网络、柠檬网联特别支持的2016第三届中国好WiFi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仪式。

  而本次峰会的协办地杭州高新区作为国内首批国家级高新区,始终致力于创新发展,把创新作为区域发展的灵魂,连续多年在浙江省科技进步水平工业强县市排名中名列首位,已经成为浙江省最重要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、技术创新示范基地、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,是全国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区域之一。滨江区企业持续投入、率先突破,形成产值千亿元级的网络信息、智慧经济等产业集群,IT企业在滨江可谓是遍地开花,俯拾皆是。

  杭州高新区(滨江)管委会副主任、副区长郑迪在峰会上表示:杭州高新区是创新创业的热土,也是网络信息企业发展的风水宝地。前不久,浙江首次公布县域经济30强“成绩单”,经济竞争力、发展潜力、创新力三项排名,滨江区均列第一。今年前三季度,全区GDP增长14.5%,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25.2%。这其中网络信息、智慧经济产业占了较大的比重。随着2017年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在滨江区召开并永久落户,必将有效推动滨江区网络信息产业的新一轮发展。

        中国产经新闻 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