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杭州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杭州优质农产品端午惠民大展销周日开展 千余商品低于市价2成

发布日期:2017-05-27 10:18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  5月28日至29日,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(杭州市粮食局)主办,拱墅区商务局协办,杭州市禽蛋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年杭州优质农产品端午惠民大展销将在运河广场举行。
 
  让百姓以最实惠的价格将最优质的农产品带回家。作为杭州广场展销会中一块响当当的牌子,杭州市禽蛋行业协会已经连续第8年承办该展销会,旨在将让利于民、共创品质生活进行到底。
 
  较之往届端午展销会,协会除积极组织质优价廉的“五黄”产品以飨消费者之外,还精心引入老字号品牌企业为展销会增光添彩,而十余家知名品牌蛋企的集体亮相,则是本次展销会的一大吸睛点。
 
  值得一提的是,考虑到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,本次展销会在保持原有规模的基础上,立足名优精品,将有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品质特色农产品呈现给消费者。
 
  惊喜多多,优惠连连。虽然产品质量更有保证包装也更精致了,但是价格却依然实惠。据组办方透露,展销会上所有的千余种商品,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,将以低于市场价两到三成的价格优惠供应,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用得舒心。
 
  展销会现场还将进行食品安全相关宣传活动,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和宣传手册,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,让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。
 
  能想到的优质农产品 这里统统有
 
  农历五月,江南人称“五黄月”,因有五种带“黄”音的食物上市而得名。
 
  过端午,吃“五黄”,也是杭州人由来已久的过节习俗。“五黄”一般指黄鱼、黄鳝、黄瓜、咸蛋黄及雄黄酒。
 
  本次展销会提供一站式服务,所有和“五黄”相关的产品,都能在展销会上看到,方便大家一次性购齐质优价廉的“五黄”产品,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。
 
  品质生活,好货相伴。展销会现场,杭州华东家禽交易中心有限公司、杭州市金谷酒业有限公司、杭州方回春堂有限公司、浙江御香露酒业公司、杭州蒋同顺食品有限公司、德辉食品有限公司、杭州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、杭州万隆食品有限公司、杭州绿坤鲜水产品有限公司、老刀食品等老字号和知名企业,将为消费者奉上包括黑米酒、酱油、粮油食品、土猪肉、粽子、休闲食品、酱鸭、各类蔬菜等在内的千余种优质农产品,让消费者满意而来尽兴而归。届时,老开心茶馆将带来茶艺表演。
 
  促消费,食安全。组办方特地准备了千余册食品安全宣传小手册,届时会在现场发放。小手册里包含了如何预防食物中毒、选购食品的要领、食品储存应注意的问题、怎样鉴别奶类食品以及如何食用和保存酱油等生活类小知识。
 
  有兴趣的消费者也可以在展销会上“逛吃逛吃”之余,关注现场关于食品安全的宣传活动,了解诸如“如何鉴别禽蛋类产品的好坏”“市场销售常见的禽蛋类产品的种类”“禽蛋类产品的营养价值与作用”“新鲜猪肉与病死猪肉的区分”“如何清洗果蔬上的残留农药”“日常饮食安全注意事项”等方面的知识,扩充自身对食品安全的认知,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。
 
  展销会时间为5月28日和29日,每天从早上7点开始,持续至下午3点。如果你有兴趣,不妨来逛逛,把实惠好货带回家。
 
  知名蛋企联袂 平价展销高品质禽蛋产品
 
  今年的端午广场展销会,设有40个展位,杭州知名蛋企将携旗下品牌蛋品一一亮相,“包揽”三分之一以上的展位。包括浙江宇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“宇航村”牌、杭州益民禽蛋有限公司的“顶佳田园”牌、杭州健龙蛋品有限公司的“健龙” 牌、杭州方达蛋制品加工厂的“方达”牌、安徽荣达禽业开发有限公司的“凤达”牌、杭州晓生禽蛋商行的“晓生”牌等。
 
  鸡蛋、鸭蛋、鸽蛋等各色蛋品在展销会上大放异彩的同时,咸鸭蛋、皮蛋等蛋加工制品也将成为展销会上的主力军,尤其是被认为端午五黄之一的咸鸭蛋,更是全场的焦点。
 
  组办方介绍,去年下半年以来,受供大于求、产能过剩等因素影响,蛋品市场价格一路走低。
 
  在此情况下,杭州市禽蛋行业协会一方面采取积极措施,扩大杭州蛋品流通版图,继引入内蒙古、吉林、湖北、河南等地的蛋源后,又与江苏盐城地区养殖基地及合作社签订定期供货协议;另一方面立足需求,优中选优,引导禽蛋流通企业向生产领域延伸,自建禽蛋基地,自己生产加工,并与批发经营、零售直销紧密结合,探索产、加、销互为依托的禽蛋企业多元化发展模式,打出一副“蛋市”流通的杭州好牌。
 
  因此本次展销会也是杭州蛋企的实力展示。作为承办方的禽蛋行业协会,希望在保障“菜篮子”商品市场供应的同时,以展销会为载体实行平价让利销售,促进和扩大禽蛋消费市场,让更多更优质的禽蛋产品走上百姓餐桌,用美味和营养为人们筑起一道健康防线。
 
  交通线路:展销会所在地运河广场,位于拱墅区区政府南门。
 
  公交:K47路、61路/K61路、70路/K70路、K591路、K635路到台州路口下车,或者坐33路/K33路、K63路、K69路、K151路、K191路、K198路、K209路、K220路、K251路、K276路、329路、K342路、K347路、K403路、K604路、K633路到拱宸桥东下车。
 
  水上巴士:到“拱宸桥”站下。

       浙江在线
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